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97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开车第二十九天:电子考试

分类:学车日记
2008-08-04 23:16 阅读(?)评论(0)
今天一早,没有祝福,没有关注,我踏上了征程
连续几天,早上六点起床,六点半在公交站台等车
看着路上干干净净,空无一人
车上空空荡荡,彷佛到了国外

在考场外面抽了题目
不算很好的运气,因为既不是超级简单的项目,也不是我熟练的难的项目
我抽到了“限速限宽门”
这个平时练的并不多,大概一起不到6次
教练说是考的机会也不是很大
我的成功几率8成,有一两次碰了杆子

很快又有带队的人告知,我们可以预先再练习一下
于是又花了60大洋
买了三次练习
我是这辆车上四人中的最后一个练习的
轮到我的时候,我只是想把9次机会用来练一练必考的坡道定点停车
结果教练还真是慧眼
说你把全套练三次就行
我就老老实实的按照他的话去做
难道教练能看面相知道我的技术还行?嘿嘿

我开车的时候,他一直在边上嘿嘿的笑
忍住,然后又忍不住的嘿嘿
我很奇怪
但是没有看他,不知道这个半老头在想什么
最后他是在忍不住了
在我右边胳膊上轻拍了两下——你的膀子可真粗呀

原来是笑这个
我穿了一个深蓝色的运动背心
露着结实的胳膊

我顺便说了下——我是搞运动的,练游泳的
“嘿嘿教练”最后下车时对我说——
“你考试车上的考官是一个古怪老头,脾气不太好,你正常发挥,考试没问题!”

哪知考试的时候,那个2号车的老头考官还真是坏脾气
搞得我还有点怕怕
最后碰了一下杆子表示我的心里已经感受到了考官的不友好

但是不管怎么说,过了
突然发现,做事情有点小瑕疵,好象也不是不能容忍的事情

顺带一句,和我一车考试的三个人当中,竟然也有一个人叫“XY”,干瘦、大脸,见鬼了
  最后修改于 2008-08-04 23: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