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0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开车第二十五天至第二十七天:漫长的等待

分类:学车日记
2008-07-31 22:23 阅读(?)评论(0)
炎热的夏季
很忙的
自己开一个班,做班主任
又参加了两个培训班
7月28号上午
我正在听课,手机在桌面上震动起来
接了电话,原来是通知我去驾校练车(电子)

哦,驾校的电话
我足足等待了26天
等到20天的时候还没有电话,我就失望了
想想,不考也罢,天气这么热
结果在你把它忘记了的时候,就来了
而且要我立即决定上什么班(上午、下午、晚上任选一个)
我想了想,说上午班
上午凉快些,最主要的是上午的英语课我可以有信心逃课
就这么定了,其实还是有些时间上的冲突
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天全部迎刃而解

29号上午  第一天练电子
每个人可以练习40分钟
我第一个上车,教练不管三七二十一
教了七个动作,我是云里雾里
但是凭着我聪明的脑袋,还算应付的了
最搞笑的是,单边桥第一次竟然左一下、右一下的、摇摇晃晃的开了上去
教练还没来得及说要求,我就“满分”通过了
最后他只好说了句:竟然给你碰上去了
第一天,所有的新动作问题都不大,就是坡道起步和定点停车好像不是很熟练
其是这个是老动作了,学过的
一直用一档开车,教练不让踩离合控制车速,我心就慌——“一档车速咋这么快呢~~”

晚上回家睡觉前仔细的想了一想白天的动作,算是复习

30号上午   第二天练习电子
这个上午,坡道定点停车不错了,很标准
其他的也不错,问题又出在S弯路上
压了黄线,教练越批评,心里越着急
回家的时候,又仔细的想了一想教练的话算是复习
我还是用一档开车,偶尔趁教练不注意,偷偷踩一下下离合器

31号上午  电子第三天
就是今天上午,做了全套项目,全部成功了
除了通过限宽门的时候,碰了一下杆子
但那个是风吹的,不是我干的
今天我一直用一档开车,也不觉得速度快了,可能是动作全部熟练的缘故吧

但是很奇怪,虽然我练的都很好,可是却并不开心
知道考试只有一次机会,让我心里很有负担

顺便说一句:我的运气很好了
原以为要被晒黑,但是从我练车那天起
“凤凰”就来了,是台风
所以天气一直很阴凉,只是偶尔下点小雨
但愿我的好运一直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