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0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温情的假期

分类:~~休息一会~~
2008-07-23 22:00 阅读(?)评论(0)
发表于:2008年7月12日 14时57分12秒
温情的假期
从放假那天开始,我就好好安排我的假期,主要是照顾爸爸。
4号出院的。
手术后三天半就拆线了。
乌鱼汤和鸽子汤对长伤口真的很有效果。
回家后,每天的日子很简单。
就是变着花样做各种好吃的。
爸爸喜欢吃肉,吃了三四顿肉餐,开始由大荤变小荤。
最近几天一直吃的比较清淡。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一家人朝夕相处。
好像我上高中以后就没有这样了。
小学三年级之前也没有。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看电视、聊天、吃饭、散步……
都是平常的小事,却弥足珍贵,倍感甜蜜。

生活是什么呢?和最亲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幸福。

今天上午,是这许多天来爸爸出“远门”的一天,因为伤口的原因,爸爸很小心。
最近两天才出门买个早饭什么的,不敢在外面很长时间。
家里日日空调开着,温度适宜。
早上天气很好,我提议到琵琶湖转转。
昨天刚下过大雨,琵琶湖那里人很少,看见七对新人在拍照。

我们带着干粮和水,还有帐篷。
一路走走停停,爸爸发现原来生活可以这么有趣,
我们看见遛狗的,钓鱼的,跑步的,散步的,野餐的……
他还很喜欢拍照,我抓拍了几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