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0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随心所欲:9-5=?

分类:~~快乐午后~~
2008-07-23 22:00 阅读(?)评论(0)
发表于:2008年7月4日 14时20分46秒
随心所欲:9-5=?附带图片
      

      以下文字摘自朋友空间,她在澳大利亚,想说的是老外们算数很差——

      开车的是一位头发花白的大叔,我买一到六区的票(6.9刀),可老先生给了我一至四区(5.4刀),于是我只好再次说明,递上两刀。这下老先生蒙了,拿着钱比划了半天,不知如何是好。他害羞地笑笑说,到下一站找我的钱。下一站,没人上下车,老先生靠边停车,算了好半天,重新打了票,找给我0.1刀,我哭笑不得,算术很差的我早已算出应该找0.5刀呀!2-(6.9-5.4)=0.5本想讨回公道,转念一想,老先生又要靠边停车算半天,罢了!


        我想起自己的笑话——

        某日练车,一车友问我们晚班的人每天可以练习几个小时?
        我反应快,不加思索的说:三个小时。
        旁边的大个子反应更快,纠正我说:不对,是四个小时。
        我很不屑:下午五点开始,到晚上九点,不是三个小时吗?
        大个子笑
        我于是开始扳手指头:五、六、七、八……原来真是四个小时
        大个子狂笑不止:你们看她,还扳手指头!


        看起来我很适合在国外生活,就是因为算数差。

        前些日子听说我认识的一个美女,下半年就要远嫁加拿大了,因为她真的很美,连我都很喜欢呢!身材好,长相甜美,很低调,所以喜欢。这次是因为找了一个加拿大籍的华人,远嫁到国外,可以做全职太太了。人家是去享福了,我怎么感到有点凄凉,她和我一样大,不算很曼妙的年龄,这个结果感觉有点怪……
        其实我和她并不熟悉,了解不多,也没说过什么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