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标语一则(外两则)

分类:~~快乐午后~~
2008-07-23 21:48 阅读(?)评论(0)
标语一则(外两则)附带图片


(一)有创意的标语
昨天去拜访一位搞心理咨询的老师。
在她们学校门口的电子屏上有这样6个大字,在不停的闪烁。
——“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如此直白,好笑。
这是一所高中。
高考已经过去些日子,这是写给学弟学妹们看的吧

此时的我很想做个美梦
连续两天,都是凌晨才入睡
刚刚过去的这个黑夜,我失眠一直到四点,勉强入睡。

昨天,那位一年没有见面的心理老师见到我就说,
“你过去经历过一些创伤,最近可能面临一些压力,因为你比过去胖了很多!”
我热切的盼望她再说下去
“你背负了很多的压力”
到此为止,我点点头。
不要她再说下去,很想寻求办法,我知道此时此刻的我,没有办法医治自己了。

“你需要排毒!”
这是她给我的建议。
看样子,经历者痛苦的人都需要排毒。





(二)垂死的天牛
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它在痛苦的挣扎。
五脚朝天,因为断了一只脚。
偶尔会在柳树下看见这种虫子,应该是天牛。
不过一般看到的时候都已经死去了。

这一只,会不会将要……
我找了一个小树枝,帮他翻个身,它慢慢的向前爬。
跌跌撞撞,才发现,它少了一只前脚
蹲在地上看了一会儿,目送它远去
不能够实质的为它做些什么,走了

(三)流浪的小黄狗
某一天回家,一进门,看见一只小脏狗,黄的
在房子里来回的跑,看见我的时候
它也吓了一跳,尾巴立刻就耷拉下去,站在那里不动
我看着它,它看着我
不好看,还脏,耳朵很大,脸是三角形的,是个串串
蹲下去,“过来小东西”
它一愣,乐颠颠的跑过来
一点心机也没有,也可能是太渴望与人交往了吧

我摸摸它,是一只小奶狗,很软。
它很欢快的啃着大餐——一块鸡肉,过了一会在门口的青石上撒了尿
一点都无所畏惧

真是天真无邪呀!
  最后修改于 2008-07-23 22:0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