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开车第十六、十七天:漫长的等待

分类:学车日记
2008-07-23 21:49 阅读(?)评论(0)
开车第十六、十七天:漫长的等待附带图片
第十六天

昨天,倾盆大雨
到了傍晚的时候,还是没有停。
我在犹豫是不是去练车。
还是去了
发现像我一样疯狂的大有人在
有五个人在练习呢!!

不打伞
大家都是捂着脑袋在休息去和练习区跑来跑去
到了晚上八点的时候
雨依然不小
最后只剩下我和谷大姐两个疯子
因为脑袋老是伸出去看边界线
脑袋是湿透了
还因为左边的窗户开着的原因
左边袖子也是湿透了
只有一个感觉
天气不好,开车的感觉也不好。



第十七天


今天,天好了些,阴,无雨。
在典雅居转车的时候,看见这家单位种植向日葵当作围墙。
很有创意!

因为没有雨,
练车的人霎时多了起来。
足足12个人一辆车。

等待的时间很长。
但是并不寂寞。
看见两只好玩的小狗。


一只在我们训练的场地上走来走去的找吃的
另一只在房顶上
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本小说——
《住在屋顶的卡尔松》,
童话故事,好像是丹麦的一个作家写的

就在等待的没有耐心的时候,L教练终于说要教我移库了。
只教了一次,便练的不错。

见好就收,走了。
幸运的赶上最后一班312.

到了健身中心,等了一会儿
无聊的拍了自己的鞋。
镜子里可以看见我和我等的人。

然后去办了张足疗卡,疼的我哇哇乱叫。
有空再去磨练一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