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厨房恩仇录

分类:~~好吃易做~~
2008-07-23 21:46 阅读(?)评论(0)
厨房恩仇录附带图片


兰妹妹语录:每次看到她哭,我就想笑。
当时我心想:坏了,兰妹妹生个娃娃,怎么情绪变的错乱了。
结果,很快我的情绪也错乱了——


昨晚干了一件蠢事:
为了切西瓜,打了一个碗,那个碗还挺贵的。
不过我好像没怎么伤心,还笑了一下,就接着吃西瓜了。

我和着厨房这家伙,有着不解之缘
且把它写作恩仇录,因为受伤的总是我


某年的夏天,我上小学的时候,为了切一个咸鸭蛋,我的脚受伤了。
是不是风马牛不相及?
因为鸭蛋一滚,菜刀(铁匠打的)就自由落体,我的脚……

又是某一年的夏天,我成年的时候,为了切一个西瓜,我的脚又受伤了。
是不是风马牛不相及?
因为西瓜一滚,菜板(树桩形状的)就自由落体,我的脚……骨折了

还是某一年的夏天(怎么又是夏天,多事之夏)
我还在切西瓜,西瓜应声一分为二的时候,倒下的那一半西瓜击飞了一个碗
幸运的是,碗飞向了前方没有击中我
我想是不是我开始走运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