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猫公主
年龄:千年
位置:六朝古都
个性:痛并快乐

原来我有特权呢——青椒鸡蛋饼

分类:学车日记
2008-07-23 21:52 阅读(?)评论(0)
发表于:2008年6月22日 17时31分51秒
原来我有特权呢——青椒鸡蛋饼附带图片
那天教练登记考试人员的时候
看都没看我一眼
我想可能是我后几次练习表现一般的缘故

想想先考后考也无所谓
先考出来又不会有人给我发奖金
所以也没有在意

结果昨天一大早
谷大姐打电话给我
通知我7月4日桩考,我还真愣一下子

想一想那天报名的人是6日才考试
原来教练帮我提前报名了
也不和我说一声,我还以为自己成了后进生呢

谷大姐也和我一起考试
她始终学的比我慢一点
为了和我一起考试
她每个周末都赶6:30的早场去多练习一次
所以现在和我水平一样了
还是很敬佩她的,能起这么早

现在是雨季
成天下雨,也没什么玩的
这个周末真是好不容易安安稳稳的在家里呆了两天
竟然觉得很奢侈
有些不安
今天在家里转来转去,想想还是做点什么
于是做了葱油鸡蛋饼
准备材料的时候
一激动,有把小葱换成了青椒沫
天热,锅也热,饼在锅里滋滋冒油
我在哗哗的流汗,真是痛快!

上图

这是青椒和鸡蛋的混合,就这么炒菜,也非常好吃



这是加了面粉,搅拌均匀的样子


当然,搅拌过程中间经历了几次“水多了加面”,“面多了加水”的过程
导致最后这个容器已经装不下,换了一个更大的





油放的多一点了,所以第一块饼几乎是被炸熟的,但是颜色很好看,也好吃。
因为之前的“面多了加水,水多了加面”的过程,所以今天做的饼很多,连明天早饭的也够了。
对着那个空空的面粉罐子,我只能说:
“原谅我,对数量没有概念,有空再把你装满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皮鞋 下一篇:12星瓢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